为深入践行“健康第一”理念,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,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,6月16日至18日,由校工会(妇委会)、体育学院联合主办的202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东部生活区体育馆顺利举行。学校党委书记魏艳菊、党委副书记冯素玲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师及代表队颁奖。

本次比赛设置女子单打、男子单打与混合团体三个项目。全体参赛教职工秉持“友谊第一、比赛第二”的体育精神,在赛场上奋力拼搏、切磋球技,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。

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,尹丽春、曲蓉蓉、王文杰分别荣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,张敬奎、扈长举、杜兴东分别荣获男子单打冠亚季军。机关工会一队、退休工作处工会代表队、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分别获混合团体比赛冠亚季军。体育学院工会获优秀组织奖。
此次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、奋勇拼搏、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。下一步,校工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,引导教职工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,不断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。